「PMDHK」這個人生策劃 (Life consultancy) 的品牌,由創辦人Mr. Jay Cheng,於2010年眾志創建而成。
「PMDHK」,由Passion﹑Mission﹑Direction﹑Happiness及Knowledge五個詞語的首碼所組合而成。其含意是希望能創建一個專業專注﹑破格創新及資源共享的人生規劃團隊,因此,上述提及的五大原素正是不可或缺的基礎。

事實上,創辦人Mr. Jay Cheng在採用「PMDHK」人生管理品牌時,亦於2022年創位PMD - Capital區域,亦有意為向所屬的友邦團隊「AIA Portfolio Management Family」致敬,感謝友邦資產管理家族的創辦人Mr. Otto Chan一直悉心的教導,引領「PMDHK - Capital」作為家族中重要的一員,攜手邁向更光輝的多個十年。


當時財富策劃這塊業務,通常以產品銷售為主流,PMDHK - Capital 正正想從這種主流革新,回歸以「人」為本的財富及健康管理策劃,創建團隊至今,無論客戶的認受性及服務的拓展,均有傑出增長,正是源自背後一套成功的經營理念,能鞭策同事積極向上,得以繼續於業界傲視同儕。


 
PCGG為具規模的綜合性財管顧問企業,以推動對個人及企業業務能長期持續發展及增長為目標,一直致力強化個人及企業業資產管理的本業,並積極開拓多元化的客戶引流、客戶活動策劃及財富資管服務的範圍。PCGG多元化業務涵蓋五大範圍:財富及風險管理客戶多元活動策劃全球移民規劃商戶引薦平台個人及企業融資服務。集團擁有多個知名品牌,為個人及企業客戶帶來龐大資源之餘,PCCG創立專業人材管理團隊及合夥人架構,致力為各業務帶來最專業及專注的人材資源。
 
放大圖片
 
 

PMDHK在「客戶服務」及「產品創新」方面均屢創新猷,一直以來備受廣泛認同。而當中我們更以個人「財富管理」及「健康管理」為兩大業務發展重心,集團希望在個人作財富策劃時,必須配合人生三個面向,包括:


而團隊為這三個人生的面向提供以下平台作服務:


 


 
  網站指南  │  私隱條例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22 PMDHK - Ca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